10/07/2014

东京(一)

6月10日星期二抵达东京成田机场,我们按着原先拟好的行程,选择搭机场巴士 Tokyo Airport Limousine进城,我们的目的地是池袋(Ikebukuro)。 其实,我们在东京旅居约8年的朋友Paul,对东京的一切了如一指掌。他提供了2个省钱地铁路线给我们。后来我们因为突然多了2袋行李,才选择B计划:决定在机场买来回双程的Limousine巴士票,直接买来回票有优惠价。这样我们不需要拖着行李和小孩上上下下换月台,即时只转换一个月台我们都不愿意去尝试。巴士会直接载我们到池袋的Metropoliton Hotel,一家靠近我们要住的民宿的酒店。

巴士站就在机场的其中一个大门口,接近售票处。服务小姐勤快地帮我们推行李领我们到巴士处。不收小费却有很好的服务,对刚被美国小费文化同化后的我有点点不习惯,也是从那一刻开始,我对日本的好感油然而生。

 这是巴士站,巴士司机非常守时,巴士干净又舒服。

来回票大人4500日元,大概马币130。小孩半价。



坐巴士还有一个好处是,可以欣赏沿途风光,为我们的东京之行掀开序幕。


Yeah, 东京,我来了!

 ^^

2 comments:

  1. 看回这一系列的博文,因为我也要准备去东京走走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去到东京,你应该也会跟我一样赞叹....
    祝你和家人有一个愉快的东京游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