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14

东京(七)筑地虎杖鱼河岸千两

在东京想要吃最新鲜的海产类美食,就要到筑地去。那里有很出名的海鲜买卖市场(Tsukiji Market)。在筑地市场里面和外面有着许许多多料理店,让人目不暇给,垂涎三尺。非常庆幸有友人带路,否则我们这次又要以什么方式来决定去哪一家吃呢?真怕难得来到东京却错过好料~

朋友指了几家出名的料理店,而这家的照片卖相最打动人心 —— 筑地虎杖鱼河岸千两。回国我才知道,原来有食客认为来到筑堤不可错过这一家。

筑地虎杖鱼河岸千两



卖相非常好,口感更是一流。如果我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海鲜料理也不为过。



 这是鱼河岸千两的招牌。

菜单里有一面用汉字详细说明吃法。
 

服务生亲切地服务我们,教我们吃法。
 这是让我惊艳的一餐,我的味蕾得到满足,对接下来的日本料理更加期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