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7/2014

东京(六)


傍晚我们抵达东京机场,然后搭了大概一个小时的巴士来到了池袋。再花了些时间找到了住宿。我们小息片刻,又拉队出门觅食。东京食物的价钱跟美国差不多,只是没有额外的10-20% 的小费,让我们吃得很开心。

距离我入住的民宿步行大概5分钟的距离,有2排小餐馆在大马路左右2边。我说小,那时因为店面面积很小。我们走了几家店后,还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,因为全部的店对我们都是全新的,都是第一次,要怎么选择是一个大问题。单是面条就有几家。我们从店外的玻璃橱窗往店里看,发现因为店面很小的关系,很多桌子也只准备给1-2个人坐的。最后我们以店里的桌子可以让我们四人围坐在一起作为首要条件,选了“七福”这家面店。

 幸好菜单图片琳琅满目,我们讨论了一下,就由我去跟和蔼可亲的掌柜的老太太下菜单。我指了几张已经决定好的图片给她看。厨房的2个年轻人接了订单就开始准备,老太太也一起在厨房里忙。



一会儿,我们的食物上桌了~ 

孩子选择她们爱吃得毛豆

我选择很久没吃的日本滑豆腐

 孩子的爸选择了他好久没吃得海鲜。

除了以上小吃,我们主食是面条。
 



东京料理店里的食物大概就是这个价钱。

吃饱了,我们就回到民宿去休息,准备明天早上跟朋友会合,由地头蛇到我们边走边吃,很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