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9/2013

Tomodachi sushi

今天来到这间日本餐厅吃午餐。餐厅名字取得好 ~ Tomodachi sushi。Tomodachi  (朋友)简单,容易记,又有意思。

Tomodachi 店面规模不大,餐厅里一半是bar 台,一半是四方的桌椅。如果你想一边吃寿司一边喝啤酒,一边欣赏厨师做寿司,可以选择坐bar台。不然就选择坐在四四方方的桌子慢慢享用桌上的餐点。

第一次在这么“奇怪”的环境里吃日本料理,餐厅里食客都是洋人,与同事,或与朋友一起谈天说地,配合了隐隐约约传来有动感的英语流行歌曲。我看到身边的金发美女用筷子夹着菜肴,又望向前方欣赏高头大马的洋人厨师,额头上绑着一条布,慢条斯理地享受着做寿司的画面,真是另一番风景。^^

Tomodachi 常常高朋满座,证明了食物很不错。

yellowtail sashimi



sushi set

chicken terriyakki 


更详细的资料请参考该店的网页
http://www.tomosushiaustin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