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9/2013

Madam Mam's 泰国美食

有一次周末下午来到 the Village 吃午餐, 人烟稀少,犹如被遗忘的小镇。这一次我们为了一家听说很不错的泰国餐馆,再次来到the Village。

周末晚上,灯火璀璨,几乎每家餐馆都门庭若市,the Village 充满着生命力,跟之前我们白天去的情况简直是天渊之别。很幸运,我们抵达时正巧有一辆车离开,否则我想找泊车位或许是个问题。



来到Madam Mam's发现高朋满座,我们 拿了号码,大概等了15分钟才有空桌给我们,我们的后头还有不少的食客继续等待。

餐厅装潢挺有泰国风格,而我觉得很特别的是天花板上吊满了颜色鲜艳的伞。



Tom yum shrimp


Keow Wan Curry (Green Curry)

Pad cha catfish

服务生跟我们确定我们是不是可以吃得辣,我们说:"没问题,我们要辣辣的。" 
这三道果然辣得令我们满意,满足了我们的味蕾。^^

更多/最新资料可以到该店的网站浏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