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9/2013

我爱吃的汉堡包

快餐是美国饮食特色,林林总总的快餐连锁店更是随处可见。快餐也是在美国最经济的食物,分量大且便宜(跟其它食物比较价钱的话)。

我很喜欢吃汉堡,但却很少关顾快餐店,主要是因为怕体重暴增。来这里将近2个月一共去了2次快餐店吃汉堡。第一次是在McDonald (为了想知道口味跟大马的有没有一样),第二次就是今天要讲的 5 Guys burgers and fries

吃过5 Guys burgers and fries 的汉堡的无不赞好 ,除了好吃,也吃得饱。

这是 Bacon Cheeseburger ($4.99)。
汉堡里夹的蔬菜和酱汁是可以自由选择的。



除了食物好吃,我想设计简单又干净的餐厅也给我很好的印象。店里提供免费花生让顾客自由拿自由吃,免费加添饮料也任顾客自己自由加添。

我想如此豪爽的做生意手法,也只有5 Guys burgers and fries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