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0/2015

偶然相遇


n 年前的某一天,我在MPH闲逛,那时的MPH中文书籍非常有限,我就随意的在书架上挑了《不小心,就把日子过得这么有趣》,当时我是被书名吸引了。

有时出门我会把这本书放进包包里,在需要时拿出来翻翻以打发时间。去美国时,我又把这本书也一起打包飞了过去。在那段旅居美国的日子,我很认真地从头到尾读过一遍又一遍(当时人生地不熟,不知道去哪里买中文中, 带过去的几本看了又看),也是在那时我就开始留意这位台湾插画作家壘摳的动态,浏览她的部落格,Liked她的脸书,也同时发现了手帐这玩意儿。

回国后,我又把她的另外2著作( 《带着手帐去旅行!壘摳的欧洲40天旅记》+《 手帳控的關西小旅行》)弄到手,喜欢时又捧着跟着她活泼的文字到处去旅行,字里行间的
幽默感很常让我爆笑。

我在美国期间,她到英国去进修。今年五月她的最新的著作
英国不典型印象:壘摳的英伦留学X生活手作》出炉了, 当然我也不会错过。

偶然的相遇到后来深深地爱上,这是阅读中的乐趣。

真高兴,今天收到期待了几个月的《英国不典型印象:壘摳的英伦留学X生活手作》。^^

阅读自己喜欢的书是一种幸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