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0/2015

全麦面包

我的老二很怀念我以前做的面包,于是我又重新找了食谱烘了一个面包。

刚开始有点担心,因为很久没有做,不懂成功吗?没想到竟然成功了!

其实在这个时代,家庭主妇多了不少机器好帮手,就比如我会做面包,完全是因为面包机自动操作的缘故,完全与我的手艺无关 ><" (孩子,千万别去跟人家说“我的妈妈很厉害做面包”)






铛铛铛.... 我的好帮手。



其实买了好多年,不过很少用。本想要把它打进冷宫,却被同样使用这款烤炉的堂姐重新勾起对它兴趣。于是,我开始搜集食谱,善加利用它。

全麦面包食谱取自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