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2/2013

Wonder Loom

Wonder Loom 也叫rainbow loom,这是用五颜六色的小橡皮筋编成各种花样的手链项链戒子或吊饰,这是今年 ”Must Have “ 的玩具? 呵呵呵,看到一则广告是这么打的。



这玩意儿的起源: (全文请点击这里读 彩虹织机,小橡皮筋编织起的大生意


彩虹织机是吴昌俊(Cheong Choon Ng,音译)的发明,他是一名华裔马来西亚移民,有机械工程学本科学位。他在2010年萌发了制作彩虹织机的想法,并开始销售这种套件,当时他是日产汽车公司(Nissan)的碰撞测试工程师。... ...

无聊的我正好看上一套正好放在一家霸市 wal mart  “ low price" 架子上, 就买一个来玩玩,顺便收着做纪念。也想看看小时候玩的橡皮筋30年后又是怎么个玩法~  ( 上网输入 " wonder loom" , amazon 和 ebay网店就会有一系列不同款式不同价钱的任你选购)。

网上同时也有好多不同款式的教学,清楚的短片教学,让我越做越起劲,一气呵成完成了9个,2个孩子各自要了4 个去,我自己保留了一个。







彩虹织机 rainbow loom + 小橡皮筋 + 钩针 +  c 型扣+  使用指南

 五颜六色的小橡皮筋

 其中过一个款式的编法,先放好小橡皮筋的位置~

然后用钩针让每个小橡皮筋一个套牢一个

这里有6中不同的款式 ~ 





还挺好玩的,还有很多款式还没试,期待下次走街是看到 refill 橡皮筋时,再买来玩~ 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