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2/2013

藏在深处的 Love ^^

有一天老二跟我说她会做信封了,她给我看她把2张 A 4 纸3 边用钉书钉钉在一起。 我看了说:“ 哇,好厉害!你会了~ ”

傍晚我发现我的房间门上贴了她做的信封,信封上还贴了小纸条写着 “To Mom”。 我悄悄地打开看,发现里面没东西,我又把信封贴回原位。不久,我发现我一直都打开着的房间门被人关上了。我想应该是老二关的,我知道她是要引起我注意她贴在我房间门上的信封。她可能以为我没看到信封,所以悄悄把房门关起来,这样我要进房间一定要打开门,一定会看到信封。

但是,因为之前我看过信封里,没看到有什么东西,所以我这次没去动那张信封。

隔天她从学校回来发现信封还贴在门上,又以为我没有留意到,就偷偷把信封拆下,拿去贴在我的床头。

我想,她一直要引起我注意那张信封,那么信封里一定有什么东西。于是,这次我撕开一半信封,很仔细看看里面有什么,哈哈哈,终于给我找到了,原来在信封里有一颗 心  ~ 

 so  sweet ^^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