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2/2013

Habesha Restaurant & Bar

Jalan-jalan cari makan 这次拉队到 Habesha Restaurant & Bar,准备一尝埃塞俄比亚 (Ethiopian) 食物。埃塞俄比亚 是一个位于非洲东北部国家,是一个古老的国家。

关于这国家的历史可以点击这里仔细阅读埃塞俄比亚.

今天把焦点放在美食上,到底位于非洲的埃塞俄比亚的食物又是怎么样的呢? 



很大的盘子,很特别哦~  大家共用一个大盘 ~


 这个叫injera ,是用苔麸粉或大麦粉做成糊状发酵后,在平底锅内烙烤而成的。injera是埃塞俄比亚的主食,像印度人的Tossai, 带点酸和咸味。


我们随便点了几样。

服务生把食物一样一样倒在大盘子里.... 

我们点了牛肉
 羊肉
 鸡肉


特地点了2个小瓜会吃的意大利面

吃法很简单,就是把injera用手撕开一小片,把菜/肉卷进小片的injera 里,然后塞进嘴里。就像印度人吃 Tossai 一样。
 

这种吃法对来自马来西亚的我得心应手。

 对埃塞俄比亚食物初体验,第一印象给我感觉像在吃印度餐 .....

接受不同文化,尝试不同食物,是一件非常有趣和有意义的事。因为这一餐,我对埃塞俄比亚的又有了新的认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