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7/2013

去唐人街办货

今天跑到唐人街去,那里有一间超市,里面可以找到亚洲人的食材和用品。一进超市的大门,马上有来到深圳超市的感觉,货物琳琅满目,跟之前去的几间霸市有条不紊的摆设风格完全不一样,厕所清洁也有待改善。但这完全无损我购物的心情,我带着那种既熟悉(货物)又陌生(环境)的感觉,买了3袋的食材。

亚洲食材:中国、日本、韩国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越南、台湾的等大部分都可以找到,只不过价钱因为兑换率的关系变得贵。

若要比较价钱,我购买的食材当中,比在大马买的来得便宜的应该就是那棵大白菜。


与其说唐人街,不如说越南街,超市里主要的工作人都是越南人,而且唐人街也很多越南美食。今天购物后,我们到越南餐厅去吃晚餐。

5 comments:

  1. 您好!每天我都在等待您的新文章,好像在阅读日记,谢谢您的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好。很高兴你给我留言,欢迎常来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可以到异国过生活,应该是会有很多惊喜吧?

      Delete
  2. 物价高了些,出了家门才知道家里好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各有千秋.... 出了门才知道人家多文明.... 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