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7/2013

购物愉快


我们4人只带了60多kg的行李搬过来,其中大半的重量来自书本。虽然公司会负担运输费,但是我们还是想把这笔运输预算保留着,在奥斯汀好好购物,然后才动用这笔运输费搬回国。

所以购物绝对是我在奥斯汀的主要活动。我从日用品,吃的喝的开始,然后到穿的,还有紧接下来是工作上要用的〜全不放过(口袋里的钱不懂够用吗?)。

我购物的态度有时是认真有时散漫,有时速度很快,有时在漫游。不管我的态度怎样,这里商场里的员工都不会给我难看的脸色,反而不少主动向我问好,或祝我有个美好的一天。这时我有顾客至上的感觉〜在这里购物的心情是愉快的,就算两手空空地回去,收到的祝福肯定有一两个^_^。

我总算暂时脱离那些像我欠他100万不还的售货员。(嘘〜小声点,我还要回去的:p)

4个人每人也只有穿着来时的那双鞋,因此一开场,鞋子也是必buy的。^_^

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。


更多关于购物,以后再写〜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啊?您买了那双雷丝鞋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,我看得我穿的尺寸剩下2双,就快快买下来。黑色的已经没有我穿的尺寸了。
      哈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