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8/2013

开学前奏曲

这几天我在忙着准备孩子的上学用品。

学校提供了学生需要准备的上学用品的清单(supply List), 上学用品清单可以从学校网页上寻获并下载。也可以在注册时向学校的书记要。一些学校也会把清单放在学校附近的超市或霸市方便父母。学生用品清单分得很清楚,不同年级的男生女生要准备的上学用品不同。

拿到supply list 后,我也跟其他父母一样,挤在超市和霸市的文具部里"寻宝"。其实在春季时是有个预购活动,校方/ 家教协会提供代购服务。我们抵达德州时是夏季,错过了接受预订开放的时间,所以要自己花时间去准备。有的父母想要自己购买孩子用品的,这一刻也跟我一样在文具部里玩寻宝游戏。

花了几天跑了几家,终于搞定了〜


这是老大的。

这是老二的。

以上的用品将在迎新周时带去学校交给老师放在学校里备用。

我想之后我应该是不需要再为孩子的上课用品操心了〜

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