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0/2017

收到一瓶熏香精油

最近收到香格里拉熏香精油的手信。我琢磨了几天,到底收到这份好礼物的我下一步要做什么(之前收到一包咖啡豆手信后,我决定去买一个手磨咖啡豆器。下次也要写一下这个好玩的东西)。

这次我又为了熏香精油到商场去走走,我很认真地在商场绕了一圈后,灵感来了..... 

我回家把最近喝的玫瑰花茶的茶叶渣包拿出来,剪开已经晾干的茶叶渣包后,把里面的茶叶渣收集在一起(原本我是打算收了这些茶叶渣包放鞋子里除臭的,现在只好先用来做熏香材料)。

我找了一个玻璃瓶,把暂时先收集的一点玫瑰花茶叶渣先放入,然后倒入几滴香格里拉熏香油精,再找一小片纱布封住瓶口。稍微摇晃一下,放在一个角落,让香味空气中慢慢散开。

这下我可开心了,弥漫在空气中的香气确实令人心情愉悦。

这真是一份好礼物!

谢啦~ 

香格里拉熏香精油,虽然小小瓶,但是味道很浓,洒几滴就好香了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