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11/2013

老二喜欢的故事书

上个星期跟老二的老师有面谈。老师要求我可以的话每天给老二读英语故事书,因为有助于提升老二的英语。我点点头,答应老师的要求。

老师接着赞老二有“勇于向高难度挑战” 的精神,她喜欢借有很多文字的,难度高过她目前的程度的故事书 。我又点点头,但是心里很疑惑。

回家后,我叫老二把她借回家的故事书拿出来... 




哇! 这下可苦了她娘我啊~ 我还得一边找字典一边读一边解释给她听。她果然很“勇于向高难度挑战”,因为故事书里面的文字90% 她都不认识  。 ><" 

我翻了一下,马上就知道,老二是被生动的卡通图案吸引了.... 而且更神的是,这只调皮的卡通猫被描绘的性格,跟老二有90% 相似!

这是她借回来第二本关于这只猫的故事... ( 一套好像有4本,还有2本等着我....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