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4/2014

野花花园

春天里百花香郎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..... :D

春天是赏花的季节,我挑了一个阴凉天气的周末,计划了这项游野花花园的户外活动。

这个野花花园—— Lady 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 收集了所有会出现在德洲的野花。Lady Bird Johnson 是美国第36任总统的夫人。听说她在德州时很喜欢种花,美化了德洲环境。所以这间野花花园以她为名是为了纪念她。Lady Bird 其实不是她的真名,是大家给她的外号。



春天一开始,由德洲洲花bluebonnet 先来迎接春天的来临(没错,德洲洲花是野花)。 从3月尾开始到4月尾,是bluebonnet 盛开的季节,同时间其它的花朵将慢慢地冒出来。

德洲有个口号: “everything is bigger in Texas” 。只是野花小 ..... 

大部分的野花其实在公路旁也可以看到~ 

这是我喜欢的,淡雅的颜色,圆圆小小的真可爱~ 

如画的...

少见的 ... 

花园里有一间咖啡厅,肚子饿了,走累了,都可以到咖啡厅去坐坐。

野花少了高贵品种花朵的娇艳,给人朴实和情切的感觉,随地生长,似乎有德洲人豪迈的作风。

Hopdoddy Burger Bar

周末我们从教堂出来后,就准备去吃午餐。这次我建议吃汉堡,原本脑子里是想着好好吃的 Five guys burger。 但是PT说要去一间叫Hopdoddy burger bar 吃汉堡,听起来应该是很有个性的一间汉堡餐厅,很好奇,所以放弃了在脑海里飘来飘去的 Five guys burger。

周末餐厅高朋满座,要点餐还要有点耐心,夹在弯弯曲曲的长龙里,我想这家汉堡应该是很好吃的了。

果然很好吃,汉堡面包算很"独家" ,完全不能拿来跟其它快餐店里的汉堡面包比较。汉堡馅料"复杂",除了番茄、生菜、牛肉片和乳酪,其它的馅料我叫不出是什么名堂。吃起来整体感觉能符合味蕾的要求,不知道为什么边嚼边想起家乡的肉包,哈哈。




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的桌子,可以挂包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