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3/2014

走入迪士尼世界事前的准备


迪士尼世界虽然入门时也会检查包包,但是吃的喝的都可以带入园。

所以我自备了一些干粮和饮料。迪士尼世界里有很多处都设有饮水机,所以喝完水也可以到饮水机直接喝或是装水。看到博客写说奥兰多的水很难喝,所以我就听取博客的建议,自备了几种口味的泡水喝的粉~  我们几乎没花钱买饮料。


玩迪士尼世界一定要善加利用fast pass + 。 从2014年2月开始,fast pass + 代替了过去的 fast pass, 所以规则自然也不一样。每个游客一天在一个园里只能有3个fass pass+ 。fast pass + 可以让你走特别行列,不需要排长队伍等。但是fast pass + 有时间限制,你必须在自己选择的时间内用你的fast pass + ,不然就作废。fast pass + 至少让你可以很通顺地玩3个站。



所以,最好是入园前已经决定好哪几个站是要拿fast pass + 的。一般是热门的,有时下午时段人潮多最好选择用fast pass + 。

我的经验是:一入园就去拿fast pass + 。排队拿fast pass + 时,有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表格,你把事前决定好要用fast pass + 的站勾一勾。轮到你时,你直接告诉工作人员,有时工作人员也会给你一些建议。工作人员使用电脑帮你编排了3个站的时间,你看了如果不满意,可以要求换时间。

之后,把决定好的时间填在表格上,自己收好。然后你可以开始你的玩乐旅程,到了你的fast pass + 时间,你就去该站玩。

一般上一开门后的1-2个小时还不多人潮,不需要用fast pass +来避开长龙,人潮多时,要玩什么都要排队很久,那时你就知道fast pass + 的好处

好处 :
1)  每个站都有2个入门,一个是给有fast pass+ 的,一个是没有的。fast pass + 因为有控制人数,所以队伍比较短;没有 fast pass+ 的队伍很长。每次2个队伍轮流放几个人进去,排在队伍短的自然比较快轮到你。

2) show 的话,有fast pass+ 的可以先进去,那么你可以找到好的位置。



另外一入园时,也要记得那一些现场表演(show) 的时间表。不要错过 show time,真的很好看的哦。


关于 fast pass + 的资料可以参考: 
http://touringplans.com/walt-disney-world/fastpass

如果有apple 产品,可以下载免费的disney world apps, 里面有时间表,可以预先做功课。

02/03/2014

走入迪斯尼世界前序

这次我们决定到迪士尼世界, 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内的奥兰多城市,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

在出发之前要做点功课,比如熟悉一下迪士尼世界的地图,心里至少有个谱,知道要去哪几个园区,哪些是必看必玩的。这样才能玩回票价,玩得痛快。

只要上网搜查一下“迪斯尼世界”就有很多游过的部落客在部落格里详细分享心得,有者更是用心介绍地图上的每一站。

所以有几天几夜我都坐在电脑前 “用功” 做笔记。


出发当天有点匆忙,我们直接到学校接了孩子马上往机场去,把车子停在机场。

奥斯丁的秋天,大地一片褐色 。

大概3个小时后,我们抵达了奥兰多机场,已经是万家灯火。

在机场看到Hello Kitty专卖店,跟店外的Hello Kitty 合照。

当天正巧是情人节,有好多love ....

弗洛里达洲跟德克萨斯州时差差别1个小时。
我们就在机场内解决晚餐。小朋友的happy meal, 送了2个lego 图案的杯子。

我的鸡肉培根卷。(孩子的爸去点了panda express 的杂饭,我忙着吃,没拍他吃什么。)

 

如果是住在迪士尼世界里的度假区内的酒店就很方便,迪斯尼世界在奥兰多机场有设特别的服务柜台和巴士专送服务。当然,住在迪士尼世界里的度假酒店不便宜。



我们是获得Hilton酒店的优惠,被安排到Hilton旗下的酒店,但是要自己搭德士去。这是通知德士到可以上车的东西,在大马一些饮食店也有用这样的东西。

我们抵达酒店后,马上扑倒在床上,准备好好睡一觉,为明天要走入迪斯尼世界做准备.... 到迪士尼世界来玩,记得有得休息就要马上休息 ^^